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乡村领导不作为
提交时间 2019-06-2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罗山县,青山镇,孙岗村,晏湾组,的一位村民,今向您反应我们农民的无助,希望得到帮助,事情是这样的:国家政策再好,可是到了农民这怎么就变味了呢?湾里自来水已安多年,我们家就是不安,找他们,一拖再拖,这些年一直没水吃,路也不给修,村领导,还有他们的亲朋,屋前,屋后,那个都是第一时间修好,我们的就是不修,找他们就是一个字,(拖),几年了还设修,没年收粮食的车,都不来,路设修过不了车。最近国家又好象有好政策,给农民修厕所,,在事先没跟我们商量,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镇派出所民警,尹保山,带湾组长陈字义,用挖掘机强行把我房屋,维一能排水的地方,挖个大洞,放缸,不做排水,这样的话,我屋就会渗水,时间长了,墙会倒塌。还把维一出进的土路给挖了,也不修好,我妈看见了去理论,尹保山,推打我60老母亲多次,还威胁要弄死她,这是知法犯法,打110来的是他同事,替他说话,我们感到很无助,才写信给市长大人的,一个小厕所,对他们有多少利益,以置于要弄死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国家的惠民政策,成了他们的挣黑钱的工具了吗?望市长明查。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3
回复内容

你好!经查,自来水问题已于2019年7月安装到位。修路问题目前已纳入2020年修建计划,待项目审批通过后实施。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