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百姓住房难,难于上青天
提交时间 2018-11-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望您能够看到我写的这封邮件,最近平桥区近200位百姓的家里天塌了,我们买房遭晟大文化阁开放商欺骗,十几年的心血就是想有一个家,那么多孩子等着住房上学,那么多新婚夫妇等着新房结婚,这么多家庭需要遮风挡雨。而开发商交房日期一拖再拖,推了一年多迟迟不交房,目前开发商提出了更加无耻的要求,让业主一次交齐全款,但不能保证给房产证,多次商榷未果,多次沟通避而不见。面对开发商无耻的要求,已经逼的一位60岁老妇人独自登上文化阁楼顶要跳楼,警察及时劝下。目前几百户业主在聚集力量商讨对策,但不乏有想不开做出危险动作(说实话,逼急了,不知道我们会做出什么事),为避免惨案发生。望相关部门重视此事,快速响应,及时还百姓一个家,一个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09
回复内容 你好!涉法涉诉问题请你通过司法途径依法维权,司法援助热线电话为“1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