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明港龙苑路的路面硬化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3-17
来信内容 明港镇凯旋大道(原军民路)西段,杨楼路口往西400米处有一条长约300米的路,路名为龙苑巷,北接凯旋大道,南至小明河公园和小区。该段路坑坑洼洼,路况极差,尤其下雨天,老人小孩摔倒风险很大。但又是明河公园小区以及南侧其它居民区接送孩子到二中、三小、信钢学校等的必经之路,也是凯旋路西侧老百姓到小明河公园游玩的必经之路,使用频率很高。之前多次向政府反馈该事件,每次都回复在和龙苑小区开发商沟通解决,但也一直没有明确的时间节点。今年是贯彻落实“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关键年,蔡书记和陈市长在多个会议多个场合提出要重视民生,重视细节,有效妥善解决问题。请相关部门能够贯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切实解决这300米道路难题。 就该问题,我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份,提出以下建议: 1、平桥区、明港镇有关部门召开现场专题会,至少亲身来看一看感受一下这条路的现状。同时明确龙苑开发商何时能修路,以及开发商负责的区域,到底是整条路都修还是仅负责其商铺门口3-5米(整段路宽约8-10米)。 2、由政府牵头,先弄一些煤渣、石子把路面简单修复,哪怕当下没有资金做水泥硬化或柏油硬化,起码先让路面平整一点,让往来的百姓走的安全一点。 请相关职能部门重视解决并明确解决的时间节点,诚恳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3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平桥区督查局办理完毕。经调查,情况属实。明港镇督促龙苑小区开发商,积极筹措资金完成路面硬化工程。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