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潢川县银钻首府房地产二期开发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1-21
来信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潢川县银钻首府小区业主一名。在20年年底小区开始开发二期,小区开发商让商砼车,挖掘机,渣土车从小区一期小区内通过,造成小区脏乱差,而且带来极大不安全隐患。小区居民在县内各部门反应无果,城建部门告知小区二期是合法批准的,当我们质问城建部门为什么开发商从小区内走大车的问题的时候,城建部门直接挂断电话不予回答,态度恶劣。而且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大门打开,还额外开小门,造成小区没法防控疫情。小区物业也是毫无作为,甚至把业主的没使用的停车位卖给周边餐厅酒店用来停车。 另外我还有视频证据,不知道怎么上传。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1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交由潢川县政府处理。1.银钻首府二期项目方表示,后续开发建设拟从小区后围墙进出施工车辆和清运渣土,基本做到施工车辆和渣土清运不从小区经过,对小区的环境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县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偷运渣土行为及车辆。2.县房产服务中心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条、第六十一条之规定,要求潢川县银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银钻置业有限公司应优先满足本小区内的业主购买和承租车位,除此之外,仍有多余车位可以出租给本小区外的使用人,但租赁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同时,要求银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