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弘昌运动城物业漠视人命,消防设施摆设
提交时间 2021-08-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17年到21年四年多的时间里弘昌运动城同一小区内,两次发生管道井着火,而且两次都面临同样的问题,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管网、消防水池没水!消防设施摆设,到底是物业不作为还是保护伞给他们的勇气让他们这样的漠视生命?四年前出事之后也没给个处理意见,也不整改就这样不了了之!以至于非要等到出了人命烧死点人政府才能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关于你反映的弘昌运动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已通知浉河区政府办理完毕。

  现答复如下:该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经协调,目前弘昌集团已与河南论健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弘昌运动城小区二期、三期所属楼栋内的消火栓系统、消防供水系统、消防控制柜电气系统工程维修改造合同,按照设计和消防部门相关要求施工改造安装,时间节点为2021年8月1日至10月30日,总工期为90天。

  整改进度为:8月24日完成22号楼1单元电梯井3-25层防火封闭,27日完成22号楼2单元电梯井防火封闭,8月28日待22号楼2单元接入正式电后进场施工。

  现已成立“8.12”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将就接装正式电、消防不带水等11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分解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