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农林学院拖欠货款迟迟不予以支付款项,恳求领导做主,实在万般无奈。
提交时间 2022-03-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 我公司于2021年8月份在信阳市政府采购网上交易系统网站(万银政采平台)中标信阳农林学院项目。并于9月份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供货和服务。双方合同规定收到发票45日内甲方(学校)付款。从去年直至现在,我方多次向学校催款,以及咨询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和市长热线,均不能解决学校欠款问题。河南省财政厅文件,豫财购〔2021〕3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政府采购合同资金支付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信阳市财政局文件,信财购〔2021〕16 号,阳市财政局关于强力提升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指标的通知,有明确的规定采购单位无预算、无资金不得采购,以及相应的支付规定。那么既然已经采购了,为什么不支付,学校也一直不给明确的解释和支付时间。企业一方面要按时还银行贷款,还要按时支付员工的工资,已经很困难了,维持了好几个月,实在无奈,向学校催款遥遥无期,恳请领导帮忙督促,让他们尽快处理欠款,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扶持中小微企业做出点实质性行动。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0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信阳农林学院办理完毕。目前正在走正常付款审批流程。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