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企业污染水源环保部门不管怎么办
提交时间 2019-03-2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是河南省信阳市前进办事处信茶居委会6组的一位农民,以种菜维持家庭生计。2018年3月以来,信阳国际茶城直接将污水排入河道,原本清澈鱼虾满地的河流如今已是污黑发臭,不能再灌溉田地。我就多次向信阳市环保局反映,不知什么原因信阳市环保部门不管不问,直到2018年11月省环保督察组来了信阳,才有几位管环保的同志来现场查看之后匆匆就走了,可直到今日污水仍就源源不断地向河里排放着。 信阳国际茶城占地3000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如此大规模企业长期非法排污,不但给当地环境带来巨大破坏,也影响了我个人家庭生计。多次反映此事是因为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信阳人,我热爱着脚下这片土地和那一湾清澈河水。盼望着有关部门能早日处理此事,不要让企业的这种非法排污持续下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9
回复内容 你好!请你如实反映问题,国际茶城不具备生产线。如有污染请直接向12369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