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恒大名都小区内使用高音音箱跳广场舞扰民
提交时间 2022-03-01
来信内容 信阳恒大名都小区内使用高音音箱跳广场舞扰民已达二年之久,每天早上9点-11点,下午14-16点,晚上19点-21点,本人及邻居私自协商、多次报警,拨打12345、羊山道办电话均只是警告调小音量,治标不治本,根本不起作用,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和我们业主的身心健康,现在小区业主和物业的矛盾已经在激化,再这样下去估计要发生群体事件了,现在期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给与解决,让他们到仅仅几十米之隔的羊山公园跳舞,不要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居民住宅)跳舞,为建设信阳美好生活增光添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羊山新区办理完毕。经居委会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查看,跳广场舞区域为小区内一片公共区域,集中在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至16点、晚上19点至21点使用高音音箱跳广场舞,针对此问题已进行多次沟通协调,为避免跳广场舞的人员继续使用该片区域,物业已将该区域的夜晚灯光关闭。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