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泥巴路何时能告别泥泞
提交时间 2021-03-05
来信内容 尊敬政府领导,你好!我是住在羊山新区前进九组安置小区(新十八大街在建的中心医院正对面)的居民,小区到十八大街的泥巴路从小区建成到现在一直没有变过,晴天灰尘漫天,下雨坑洼泥泞,车辆出入只有这一条路。向前进村委会反应得到的答复是不属于他们管理,实在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应了。国家为构建和谐社会提出的民心工程村村通,曾经周边都是泥路的村子都已经告别了泥泞,我就在想何时我们才能有一条硬化的道路,让孩子的上学路多一分平坦。一条路都快十年了,我不知道是政府不知道还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负起责而不是不管老百姓的诉求。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小区没有物业,没人管理,没有摆放垃圾桶,居民倒垃圾需要走到几百米远的地方(七斗星幼儿园的桥头)倒垃圾,这就造成周边到处是随手丢弃的垃圾,居住环境恶劣。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3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由羊山新区政府办理。经查,前进安置小区是由羊山新区安置办在前进社区居委会9组建立的安置小区。目前,1至4栋楼是前进安置小区一期,现已建成、有居民入住,二期工程还在征地中。因前进安置小区还未建设完成,小区大门、道路及周边配备设施还在筹备待建。待安置小区一期、二期整体建完后,相关设施会逐一完善。小区内垃圾问题,前进办事处已安排前进社区迅速清理完毕,后续社区将持续保持关注,防治垃圾堆积。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