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平桥区卫计委拖欠几个月工次
提交时间 2019-04-0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平桥区卫计委,年前拖欠流动办、监控队工资福利款项,都农历26了,大家上访才解决部分仍欠很多,单位答应欠的部分年后给,可年后,到4月了,年前欠的不发,而到现在元月工资还不发,实在是没办法了,大家总要吃饭吧?单位的钱都搞哪儿去了?流动办、监控队现在不搞征收了。为什么还要是差供?为什么有人的人都搞成了行政、事业编制 全供。没人的就差供?请领导解决我们吃饭的问题,我们大都退伍军人,国家现在很重视退伍军人。欠的钱不给,又几个月不发工资,部分人就准备去省退伍军人事务部要个说法。这样也不好,给我们信阳摸黑……请领导考虑我们的差供及拖欠工资问题。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30
回复内容 你好!经了解,卫健委已筹资于4月6日前拨付两个单位1至3月份工资。自4月份起,卫健委将尽力压缩其他经费开支,每月与其它二级机构同步按时解决两个单位职工工资问题。其他待遇问题,正在对接和测算,按照相关规定逐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