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希望信阳市能够给信阳地区河南省政府购岗人员不输于其他市区的待遇
提交时间 2019-08-26
来信内容 我是河南省政府购岗群体中的一员,此篇文章是我们所有河南省购岗群体的心声。 2016年,2017年我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参加了河南省政府购买服务招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层层选拔,考上购岗。满腔热血撒基层,在基层工作的一两年中,我们这些大学生是基层工作中的主力军,扶贫工作中,我们实行的是白加黑,5天6夜模式。没日没夜,已经许久都感受不到生活的滋味,只有生存。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早日进入体质中,有个编制。 在基层工作考核合格,省政府为我们颁发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基层服务证书》,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也出台了相关文件,购岗是基层服务项目,包括在2019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招聘中,政府购岗也被纳入基层服务项目,可以和三支一扶一样报考定向岗位。平顶山市的购岗期满已可以直接落实编制,郑州各个区事业单位招聘中也依据文件将购岗纳入加分政策,洛阳市也在今年5月份出台有关事业单位招聘加分政策。 http://www.haly.lss.gov.cn/BusinessPage/RlzySbj/BasePage/SecondWebSite/ShowContent_mb3.aspx?id=14822&pid=40 http://www.chinagwy.org/html/gdzk/henan/201809/74_265087.html 我们只是希望信阳市政府能够给我们政府购岗群体一个不输于其他市区的待遇。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30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我市尚未出台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