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塘坝修路问题(急!!!)
提交时间 2019-03-2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们组里有一个很大的灌溉塘,名字叫做“新大塘”,塘坝长约100多米,原先坝宽近4米,其作用是灌溉塘下10多亩水稻田,组里还有近100亩的油茶、板栗、茶叶经济林,10多亩的旱田,以及10多户村民,该塘坝是唯一交通要塞。由于塘坝年久破缺,塘坝变窄,移民办拨款修理加固塘坝,但是他们加固却不加宽,现在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多次向村书记、镇书记反馈该问题,他们答复无能为力,说是这是移民办的事,他们管不了,移民办说他们只负责加固塘坝,不负责修路,组里村民非常气愤。最近几天塘坝要加护坡,意味着施工后将无法加宽塘坝。所以,我们向市长反应以下诉求: 1.据说该项目投资几十万,但是实际施工草草了事,要求政府公布该项目预算以及实际花费情况,是否存在腐败贪腐问题。 2.要求立即加宽塘坝,并铺上水泥路面,确保车辆可以通行。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6
回复内容

你好!该项目按照水库移民政策规定对该项目组织实施,塘坝硬化,不在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