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我要举报:固始县第九小学丁蕊蕊老师
提交时间 2018-12-31
来信内容 我要举报:固始县第九小学丁蕊蕊老师。我是泉河一中的老师,丁蕊蕊以前在泉河一中工作,现在调到固始第九小学上班,我向各位谈谈丁蕊蕊以前在泉河一中的所作所为,现把丁蕊蕊以前在泉河一中的情况如实地告诉大家:一、丁蕊蕊在泉河一中工作期间,经常无故旷工,不好好上班,天天逃课。二:丁蕊蕊自以为和泉河一中的校长是亲戚,所以天天目中无人,十分嚣张。三:丁蕊蕊经常打骂、体罚学生,侮辱学生的尊严。四:丁蕊蕊经常用谎言欺骗别人,如果说丁蕊蕊说了十句话,那么其中有九句半都是假的,撒谎率达到99.9%。五:丁蕊蕊的人品极其低劣,我们学校有个李超老师,李超是个有家室的人,李超的孩子都8岁了,丁蕊蕊竟然给李超做了多年的情妇,丁蕊蕊为李超多次打胎流产,泉河一中所有的老师都知道这件事!丁蕊蕊从泉河一中调到张老埠一中,从张老埠一中调到永和初中,从永和初中又调到固始九小,她实在是在学校混不下去了,才灰溜溜地调走了,俗话说: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她每在一个地点工作,同事和校长对她的评价极差,请问一个有优秀道德品质的老师会一直在不断的换地点换工作吗?丁蕊蕊肯定在九小工作不会很长,她很快就还会再次调走的。因为在这个单位没有混好,就立即调到其它学校去是丁蕊蕊的习惯和爱好。难道丁蕊蕊想把固始县的每所学校都走过吗?你自己看看丁蕊蕊换了多少个地点换了多少个工作?我是一位老党员,以上我说的全是真的,我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发誓:以上内容完全属实,丁蕊蕊敢发誓说这些内容不是真的吗?事实胜于雄辩!!!!!希望有关的领导到泉河一中来调查丁蕊蕊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希望有关领导对丁蕊蕊这样的人进行严厉的惩戒!!!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02
回复内容 你好!请你向县纪委或市纪委12388热线直接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