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高架桥途经南虹广场段目前建筑规划是要堵死南虹广场
提交时间 2021-09-08
来信内容 信阳高架桥途经南虹广场段建设规划存在问题,本来建设高架桥导致春晓路封闭,且工程进展极其缓慢,南虹广场已经两年多不能正常营业,市政没有进行任何补偿,商户和购房者苦不堪言。现在又要在南虹广场段建立一米多的围墙,只设置一个狭小出入口,南虹广场唯一的入口就是春晓路,现在这么做是要给南虹广场彻底堵死了。城市建设要实地考察进行规划设计,不是闭门造车。南虹广场建成在先,建高架桥2年多的时间已经让商家倒闭停租,购房者贷款无法偿还,生活没有保障。现在又这样做让我们贷款高价购买商铺的如何生存,希望市政府能体察民情,执政为民多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做出合理规划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

  将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力求早日完工通车。另可向浉河区政府咨询了解有无相关补贴帮扶政策。电话为6604760。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