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摩托车管理
提交时间 2018-11-08
来信内容 你好,随着信阳市的经济发展,咱们的汽车保有量也爆发增长。但是老城区路就那么宽,咱们能不能考虑解除市区户口摩托车上户的限制呢?因为按照电动车新国标的指示,现在市面上99%都是超标车,过渡期之后就会淘汰,全面执行国标,超标车极其不安全没保障,驾驶员素质参差不齐都是问题,所以我希望咱们市政府能考虑市区户口摩托车上户全面开放,安全高效的出行是政府和大家的追求。希望能规定咱们市出售摩托车的店里强制性要求必须上牌才能把车骑走,搞个便民服务。合理合法,方便管理,税务创收都是一方面,还能逐步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且能逐渐弱化楼梯道充电,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消防压力。且现在很多地方城市都有骑警,据说信阳也采购了部分新款警用摩托,这都是因为摩托高效环保带来的积极作用,望政府领导考虑此建议,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8
回复内容 你好!我市相关政策参照省厅文件进行执行。目前尚无新的指导性政策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