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成功花园物业不作为,小区环境脏乱差
提交时间 2020-05-06
来信内容 领导好: 本人家住信阳市成功花园小区,成功花园为老旧开放式小区,多年来,物业管理十分混乱,物业不作为,服务意识极差,导致小区管理混乱,环境脏乱差。具体表现为:一是地面常年不整修,雨天积水严重;二是垃圾桶数量严重不足,如39号楼,40号楼,三个单元,楼下就一个垃圾桶,垃圾随意倾倒,无人处理,天气炎热,气味难闻,滋生细菌;三是楼下化粪池处理不及时,密封不严等;四是楼道内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等。虽多次跟物业沟通,但都石沉大海,遂借助市长信箱,希望得到领导重视,引起有关部门注意,给与切实解决,尤其是在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更要重视环境、卫生、安全等工作,通过问题解决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谢谢,祝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0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经查你反映问题属实。

      经查:

      1、关于小区地面常年不整修,雨天积水严重问题。已要求报晓物业公司   及时督促施工方尽快恢复,对大面积严重破损地面,抓紧向市房管中心申请维修基金维修处理。

      2、关于垃圾桶数量不足,拉圾随意倾倒,无人处理问题。已要求报晓物业公司增加垃圾桶数量,并加大日常巡查和保洁力度,随时发现随时清扫,确保物业管理区域内卫生秩序良好。

      3、关于楼下化粪池处理不及时,密封不严问题。报晓物业公司已对化粪池进行清理,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巡查,对密封不严的化类池及时更换盖板。

      4、关于楼道内私拉电线电瓶车充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已要求报晓物业公司开展经常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对私拉电线充电业主及时进行劝阻制止,对不听劝阻的,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告,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