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投诉物业乱收费
提交时间 2019-04-08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羊山新区新十八大街皇城嘉苑的业主,我们小区是2018年11月30号交的房,从那时候开始就需要交物费了,但是我们小区的物业费相比其他小区物业费都要高,现在是1.6元/平方米,公摊水电费一个月25。交房的时候我们业主要求物业提供物业费备案时候的价格资料,物业拒绝提供相关资料,而且口头威胁业主,给业主打威胁电话,物业人员比较蛮横,我们很郁闷为什么我们小区的物业费会这么高,我们是业主应该有知情权,为什么物业拒绝提供相关资料,而且房管局、物业科对于这件事的处理也没有什么结果,难道这就是我们信阳市的黑恶势力没有人管了吗?这让我们以后怎么在小区居住?就物业乱收费这件事真的是不知道哪个部门管了,想请领导给予指个方向。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27
回复内容 你好!物业费用高请拨打市物价办举报热线12358投诉。人身安全遭到威胁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如需更换物业公司,可向小区办事处提出申请,申请辖区居委会协调住户成立业主委员会,按照《物业法》规定,成立业主委员会,解聘当前的物业公司,面向社会重新招聘物业公司进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