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拖欠环城生态防护林补助款
提交时间 2022-01-1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息县景宏源园林公司负责人朱军,向您反映拖欠我公司所承包的位于孙庙乡段庄村的环城生态防护林补助款3个年度一事:2014年为了响应当地县政府号召我公司承包了孙庙乡段庄村谢围孜村民组一般耕地730亩,用于环城生态防护林建设。由于县财政资金困难,将该笔款项以整合的形式挪为他用。为了保障孙庙乡段庄村谢围孜村民组近60户农民的利益,我公司多方筹措,已垫付了两个年度(2019年度、 2020年度)近百万元,及时拨付当地农户土地承包款。公司目前由于疫情等原因经营困难,已无力垫付2021年度的农户土地承包款。年关将近为了保障农民的利益和政府的诚信和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恳请您百忙中,抽出时间过问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2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经核实,你反映的事情已在信访局受理,请向信访部门咨询处理结果,如对信访结果不满意,可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或根据信访条例逐级信访。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