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淮滨欣城拒绝给合法业主开具房款发票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6-03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淮滨县淮滨欣城小区的住户,从2018年6月到今年6月,整整一年的时间,我向开发商索取房款发票,开发商已各种理由拒绝,不给我们淮滨欣城小区的业主开具发票。我们是合法业主为什么不给我开具发票,我们小区有一半的业主至今为止没有拿到发票,我们向税务局咨询,税务局说这不归他们管,不给房款发票我们无法办理房产证,利益得不到保障,权益得不到维护,正义无法伸张,我们欣城业主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为什么老百姓做什么事情都这么难,请市长帮帮我们,千万不要再把我们扔给别人,不知道会不会有打击报复,所以我不敢署名,望见谅!请市长为我们做主撑腰!我们万分想索回我们应有的权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11
回复内容 你好!因系统更新,未及时回复请见谅!请拨打税务热线12366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