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全季酒店门口机动车随意掉头影响交通
提交时间 2022-02-25
来信内容 近期,途经新华东路全季酒店右转进入四一路涵洞时,发现很多机动车在新华东路与四一路十字路口通过路口后,跨越双黄线在酒店门口掉头,有些机动车在距离十字路口十米左右就掉头(掉头后进入四一路涵洞方向或直行),掉头时非常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易造成拥堵,产生不安全因素,还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及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3-0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公安局办理完毕。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交警支队已安排警力在四一路口东侧对违反标志标线跨越双黄线掉头的车辆进行查处,现场对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教育、处罚等方法进行整治。下一步,将抽调警力在该处指挥疏导交通,及时制止劝阻机动车驾驶员违规掉头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于不听劝阻的驾驶员现场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做进一步处罚。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