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光山县-桂花城2期迟迟不开工建设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1-2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委书记您好,光山桂花城2期迟迟不开工,18年12月31日是交房日期。11月16号政法委副书记陈书记组织四方会谈,借此搭建四方沟通平台如一纸空文。理由如下:1、桂花城二期联络员拒绝回答业主提问。住建局、房管所是否进群也未知晓。桂花城业主代表遭到私下恐吓和威胁。2、光山大好天气,桂花城没有做任何为大规模动工的努力和迹象。一而再再而三口头承诺欺骗。3、桂花城二期26栋没有预售证违规销售,房管所监管不力,保障人民权益的行动停滞不前。4、桂花城开发商儿子和潘宏平拿光山县人民政府欠他们钱理由作为不履行合同的借口。我们业主誓死维权,如果权益得不到保障,我们要找中央巡视组,我们要找媒体,我们找纪检部门合理上诉正当维权!您上次的回话,我们这边也看到。关键问题是他们开发商把老百姓不当回事,一次次的欺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恳请市里监管部门施压。为我们这个全国贫困县的600户业主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9
回复内容 你好!信访部门已受理问题,我办不再重复受理,请按照信访条例规定,逐级表达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