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信阳市人社局社保制卡中心长期滞留社保卡不发放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8-17
来信内容 一、问题:2020年2月通过网上申请办理社保卡,5月20日信阳市人社局制卡中心收到已制成社保卡,至今已近3个月仍在其制卡中心不发放。期间市制卡中心曾有电话联系要邮寄,我说不可以直接送到县网点自己直接取卡吗,让问县社保部门,以后再没下文。 二、建议: 一是卡制成后不宜滞留太长,以免影响个人使用。 二是省既能把卡送到市,为什么市不能把卡送到县。既然窗口办理就可以直接到网点领取,为什么网上办理就不能直接到网点领取,非要用邮寄的方式,产生不必要的收费费用,增加用户负担。 三是希望市人社局社保部门改变工作作风,为民着想,方便人民,提高办事效率。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交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

    经查,因你本人邮寄地址不详,导致社保卡未能及时领取,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你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