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潢川县疫情防控不力
提交时间 2022-11-0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黄寺岗镇白露河村居民王敬燕。现投诉,潢川县防疫中心疫情防控不力。具体事件如下:白露河村村北一居民自郑州某医院返信后确诊核酸阳性,但直到目前并没有得到妥善治理,该位确诊阳性的村名仍在家里进行隔离,只是在该居民家附近设置了隔离栅栏。疫情形式严峻,现在整个村子人心惶惶,严重影响到村子里的正常生活秩序。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并妥善处理。 此致 敬礼! 投诉人:王敬燕 时间:2022.11.08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潢川县政府办理完毕。经调查核实,黄寺岗镇白露河村村民蔡于松,男,63岁,患有胃癌数年。11月6日凌晨自郑州肿瘤医院返乡,且落实提前三天报备,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郑州肿瘤医院为高风险区域,我镇6日及时与县对接,因身体患有胃癌且年数已高,县里研判不适合集中隔离,对其进行居家隔离,目前为降低风险,已对其居住地周边进行封控,当前已及时告知白露河村两委,疫情期间要稳控居民情绪,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镇政府将持续关注此事动态。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