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扶贫不公,扶贫不满意,政策不落实
提交时间 2018-11-28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在九月份曾给你写过信 反应过我家庭情况,编码为20180921194057051。当时你回复说经查我家庭已于2016年脱贫,领导可能并不了解实情,我家庭实际情况很差并没达到脱贫,我母亲是一级残疾人,我家庭没钱没车没房没地方住,但是是村里却给报了脱贫,当时我们都不知道,导致我家庭有很多扶贫政策没享受到,错过了异地搬迁政策,对此我觉得很不公正,扶贫不精准。你后面的答复内容:子路政府的答复到现在也没给落实,这都过了两个月了却一点进展都没有。还有据我所知我村异地搬迁的房子还剩一户空着没人住,房钥匙现在在镇政府里,去年我申请异地搬迁的时候村里说没批下来,现在这套房子如果是多出来的,按照贫困条件也应该分给我家庭啊。本来不想麻烦领导,可是镇里和村里不给解决,我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向领导反应,望领导好好调查并给予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8
回复内容 目前,你家庭已享受的扶贫政策有:到户增收、土地流转、低保救助、技能培训、电力扶贫、危房改造、第一书记产业扶贫项目等政策。请你按照相关规定向县政府提出申请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