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问题楼盘办理不动产证
提交时间 2019-09-10
来信内容 我于2010年8月,以3100多元/平的单价,全款购买信阳隆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申城花园商住房一套(位于信阳市东方红大道),2012年3月交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2010年购买时该楼盘已取得政府职能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权证、规划证、施工许可证、房屋预售证”,正是因为这些证件齐全才放心购买,哪料购房至今9年多,一直不能办理不动产证,严重影响个人权益。 不知具体什么原因导致不能办证,如果是开发商违规建造,那么违规建造的过程中政府的监管在哪,毕竟房子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建成,如今房子卖给老百姓了却不给办证,这样的损失和责任我们小老百姓怎么担的起?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挣一套房得付出多少血汗。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希望信阳市长肯为我们作主,解决办证问题。如果还是得不到解决,我将通过国院大督查继续反映诉求。感谢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14
回复内容 你好,经了解,办理不动产权证还需进行竣工验收及人防验收,详情可拨打市不动产权登记中心6369697/636979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