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拖欠农民工工资
提交时间 2022-01-19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们总共24个农民工兄弟,大老远的从宁夏来到河南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工作胡店乡20mw分散式风电安装项目,从2021年11月14日至2022年1月17日,两个月工资一直没人发,现在工程干完了,工资却拿不到手,没人出面解决此事,项目部也不管,老板说没钱,让我这些农民工都不知道怎么办了,马上过年了,都没钱回家过年,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帮助我们农民工兄弟讨要辛辛苦苦的两个月工资,希望领导能够帮助解决工资问题,让远处来的宁夏农民工兄弟拿上工资回家过个好年,麻烦各位领导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2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胡店乡政府已组织施工方与你在人社所当面协商,现工资已到账34万余元,并约定将剩余6万元于2022年3月15日前交付于你。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