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第三人民医院门前,非法占用机动车辅道和非机动车道
提交时间 2022-09-20
来信内容 鸡公山大街,彩虹桥以南,信阳第三人民医院门前机动车辅道和非机动车道,成了三医院的非机动车停车场,用石墩挡路,高峰期,此路段严重堵车。请有关部门关注。公共道路怎么能成为一家医院的停车场。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0-18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市公安局办理完毕。经核实,信阳第三人民医院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禁止电动车进入医院,许多前来就诊、看病、做核酸的群众便将电动车停放至路沿石停车位和非机动车车道上。大队民警向你介绍了相关情况,表示大队将派出警力前去对电动车停放进行管理,引导电动车驾驶人将电动车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针对你反映的由南向北车辆通行缓慢的问题,大队民警表示将向市交警支队报告,将南北方向红绿灯秒数增加5秒,增加车辆通行时间。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