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道路被人恶意毁坏依旧无人管
提交时间 2020-11-03
来信内容 领导好! 我今天再次投诉的事情还是关于两个乡镇交界处的村道被人恶意毁坏截断,导致出行困难,投诉没有得到解决。 1.地点:息县包信镇包庄村史庄西队往南与息县小茴店镇汪围孜村瓮庄交界处,地图可查这条路,不过不是领导所说的生产路。2.道路情况:为两个乡镇连接通道,土路,附近很多村民一直以来都是依赖此路去包信采购物资,可能是政府部门把这段路给忘记了,村村通工程一直没有水泥硬化。 3.被毁道路情况:被史庄西队个人用挖机恶意把路截断当做耕地使用,现在已经种上小麦,挖的深度达一米深。 4.小茴店镇汪围孜村瓮庄村民组长万明河,多次与包庄村干部、汪围孜村干部沟通,没有结果,跟毁坏道路的人沟通没有结果,不了了之...... 5.介于此事的处理结果我非常不满,息县交通局相关人员打电话说是生产路,瓮庄和史庄之间有硬化水泥路;我想问领导们,整日坐在办公室看着地图说有硬化道路,史庄和瓮庄之间的水泥硬化路在哪里?有没有现场看一看?几十年来我们附近村庄出行必须依靠此路,为什么这点事领导们都不当回事?在此恳请领导严肃处理毁坏道路人以及相关责任人,同时给这段道路 做一下水泥路面硬化......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该问题已由息县政府办理。

经查,工作人员已责成相关负责人尽快将道路恢复原状,如限期内不恢复,将通过公安部门对其进行训诚并强制其将道路恢复原状,并且乡政府正在向上级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改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