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政衡学府物业不让业主车辆进小区
提交时间 2020-11-10
来信内容 我是政衡学府的一名业主,该小区的1.2号 楼均为市农发行的团购房。近期小区物业以开发商与农发行有经济纠纷为由, 不让农发行业主的车辆进小区车库。 于是我们找到物业咨询,物业告知 农发行有一部分费用没有付给开发商,问题没有解决,你们车不能进入。可是做为业主的我们,所有费用包括车位费、车位管理费,都早已交请, 没有少交一分钱,物业强制把开发商与单位之间的纠纷强压给我们业主身上。我们给市物业管理科也投诉过, 给的回应是,主要矛盾在开发商,他们出面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我们走投无门,现恳求市长热线帮忙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经查,该小区地下有220个车位,属农发行所有,其中110个为开发商赠予,110个需农发行工作人员自行购买,前期因赠予车位未缴纳税款暂无法使用,经过协商后,该110个车位解除限制可以使用,其余110个车位因有经济纠纷暂不能使用。

     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