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夜间街道存在摩托车等机动车炸街现象!!
提交时间 2022-04-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人写这封信主要是为改善人居环境和执法部门执法提供一些建议,恳请相关领导能够重视群众诉求,处理有关不文明现象。 本人家住光山县金凯帝6号地周围。近期时常在深夜1-2点钟听到机动车(应该是摩托车)炸街(百度解释指跑车猛轰油门等故意行为使其发出巨大声响,驾驶人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旁观者的举动。)现象,具体为准为海营街中段(即金凯帝六号地到日升超市与三小交叉口红绿灯这一路段)这种行为极大干扰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同时经查其他地市对这种现象是严厉打击。 今天凌晨,即2022年4月19日凌晨,本人于1:30. 2:40先后多次听到炸街的巨大声音,非常吵!通过在楼上观察,初步判断应该是改装的摩托车,飞速疾驰而过。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和心态这些人做出这样的行为,希望相关执法部门能够通过调取相关监控严查此类不文明违反行为。 感谢各位领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光山县政府办理完毕。2022年4月21日,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方军安排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牵头视频追踪,“铁骑队”配合查获“炸街”摩托车。2022年4月22日夜晚23时,铁骑队负责人刘开斌带领5名铁骑队员在海营路与正大街交叉口附近蹲守非法改装摩托车。23日凌晨00时20分许,在海营路由东往西驶来一辆炸街摩托车,在民警的围堵下,摩托车驾驶人弃车逃走。目前,案件线索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视频巡查结合路面勤务查缉的方式,全面清除辖区交通安全隐患及改装摩托车“炸街”扰民违法行为,坚决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