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军属福利未享受到,请假困难
提交时间 2022-01-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固始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爱人在青海高原部队工作。一是现役军人家属慰问金自2019年结婚以来一直未有人给我通知有这项福利,当今年我从同事口中偶然得知有这项福利后去申领,医院却告诉我只能明年发放,今年却不给发放,觉得军属的福利没有享受到。二是请假难,爱人是高原军人,一年只能回来一次,自己和孩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爱人见面,今年想请一个月假去和爱人团聚,却因为签字手续过于频繁,加之一直找不到领导陷入两难境地。希望敬爱的市领导能够帮我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固始县政府办理完毕。经查,固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对现役边海防军人进行慰问,慰问名单由县武装部和所在部队发函提供,你本人所在的单位已为你补发现役军人家属慰问金。如有个人相关诉求,可拨打固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电话:6770015。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