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市长信箱未答复
提交时间 2019-10-10
来信内容 9月24日反映平桥区教体局辞职不给档案为何还没有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卢婧2018年9月参加平桥区公开招聘教师,聘任到龙井乡洪山小学任教。卢同志今年以非在职教师身份考入浉河区教师,开学时申请辞去平桥区教师职务,載止目前,一直未到学校上班。按照平桥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岗前培训后上岗,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签定在被聘用单位服务期不低于3年的协议”。由于该同志是2018年考入平桥区任教,服务期不满三年,所以,不办理任何手续。区教体局同意卢婧同志回龙井乡继续任教,按有关规定恢复其工资。若仍不能到龙井乡任教,平桥区教体局将按照2018年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执行(停发工资,不办任何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