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咬人”的井盖令百姓受伤竟没人管
提交时间 2019-05-29
来信内容 5月28日,朱先生从平桥区电厂家属院门口正常行走,经过一管网井盖时突然掉进去,腿被卡住,拨打两次110都没有人出警,最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人才被救出来,出来后裤子都卡破几个大洞,腿直接不能走路。第三次拨打110后才有警察出警,出警后就是简单的登记后就走了,没有任何的责任划分。把伤者送到医院后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谁能知道这个管网井的所属单位是哪儿,又该谁来负责?各部门只是说会过去看井盖,那受伤的百姓谁来管呢? “这个井盖好多年了,从来没有人检修,这是明显的豆腐渣工程,井盖旁边的水泥质量差的很,负责修建和使用管网井的人缺德的很,他自己怎么不上去走走试试...”旁边围观的阿姨气愤的说。 受伤者朱先生说,自己是一个年轻人,摔下去都伤成了这样,那要是一个老人经过此处的话,情况可能会更加危险,甚至不敢想象,而且这个井盖连个行人都承不住可以想象一下它到底是用什么做的。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自己一个说法,并尽快处理自己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11
回复内容 你好!因系统更新,未及时回复请见谅!该问题可向市城市管理局反映,热线:1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