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联运路货场围墙存在倒塌隐患
提交时间 2021-10-12
来信内容 我是南京路新村45号的居民熊顺强,联运路货场围墙存在开裂、倾斜、倒塌迹象,已危及我家房屋、人员安全,请领导解决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你反映的问题已由羊山新区办理完毕。
    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时,发现货运仓库存在违规住人,私拉线路,存在易燃货品等风险隐患。10月11日,南京路办事处和新村居委会向联运公司上级单位信阳市宏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送书面告知函,告知安全隐患及安全责任,要求对围墙进行整修。接到交办通知后,新村居委会和南京路办事处安监办多次联系联运公司留守负责人陈经理,协调其组织3家住户搬离,经多次沟通陈经理承诺10月底前将全部搬离,然后对围墙进行整修,消除安全隐患。新区已要求南京路办事处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