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东方今典E区4号楼交房三年多始终办不了房产证
提交时间 2018-11-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信阳东方今典位于新七大道和新十六大街交叉口,其中东方今典E区(华庭高层)规划面积4万平方米,4栋高层,960户,按合同约定,2015年5月31日交房。但由于开发商的原因,业主权益不保,其中产权不确定、绿化不达标、房屋没验收,没有齐全的两书一表,却哄骗着不明真相的业主收房。 截止目前1-3号楼可以办理房产证,却独有4号楼办不了房产证。截止到现在房产证办理遥遥无期,据了解是超宗地造成的(具体原因不知道),开发商一直推诿,说是由于政府变更十八大街后造成的,一直说是政府原因,不是他们开发商的原因,造成4号楼所有业主房产证办不了,具体原因希望尊敬的领导能够尽快给予调查,并督促开发商办理相关手续。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买一套房子很不容易,购买时开发商正常取得了预售证,但是后期开发商却一直推诿,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并且E区绿化面积根本不达标,只有一条路,小区里面电动车都没地方停,只能停在路上,电梯总是坏,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希望政府能够为我们4号楼的所有业主做主,了解4号楼不能办理房产证的真实情况,督促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尽快使E区4号楼达到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还我们业主公道,谢谢领导,辛苦您们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8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该项目开发单位已向市政府相关部门提请申办,市房产管理中心及市国土局已了解相关情况,审批手续正在努力解决,需要一定的时间、过程,还希望你能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