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罗山县东铺镇烧盆村刘乡南组大学生户口迁移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0-13
来信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东铺镇烧盆村刘乡南组的一位大学生,2009年高考考入一所郑州的高校,凭录取通知书办理了户口迁移,成为了非农户口,学校一直未接收,毕业了想把户口迁回去,联系村里乡里说不行,目前父母因为宅基地确权问题,再次联系村里,说非农户口不能享有宅基地,和土地。请书记帮忙确认一下,这种因为上学迁移户口,学校未接收,户口本迁移证一直在自己手里,之前搜集资料,说需要写情况说明,报村里,需征得村里80%以上村民同意才能迁,但问村里,说不能,像我这种情况家在农村还能迁回去吗?还能成为农业户口吗?目前非农户口影响家里宅基地承继、土地、新农合等政策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5
回复内容 你好!你户口迁移需经你村大队80%村民同意,方可迁入。故请你向村大队及村委会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