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新五大道悦居酒店噪音污染
提交时间 2022-06-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您好! 我是羊山新区新五大道雅典盛庭苑小区的一名业主,很荣幸能在此平台代表小区其他业主与领导倾诉小区的噪音污染情况:其噪音来源于本小区1楼与2之间的悦居酒店楼顶的空调外机,特别是夜间时其发出的嗡嗡噪声,声源恒定,实在令周边的居民难以忍受,已经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及危害。从21年9月份至今我打过几次12345投诉热线,有回复酒店已更新新设备,有回复会做隔音措施,但实际的情况并没有改善,反之,噪音比之前更加大,而且回复说噪音在国家标准范围内,如果有异议需要我们自己请第三方机构出具检测报告。其噪音清晰可辨,在小区内设置酒店本就不合理,有噪音问题还不积极整改,其物业公司及相关部门都在推诿不作为,为难业主,是何道理? 就以上情况请领导安排相关人员核实并要求悦居酒店及时整改,给个公道!谢谢! 顺祝:工作顺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01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已通知羊山新区办理完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悦居酒店所属2类声环境功能区,昼间(6:00至22:00):60dB,夜间(22:00至次日6:00):50dB,如对噪音仍存有扰民问题,该酒店表示愿意接受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检测。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