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务工游子给信阳市领导的一封建言信,望能给予一定的答复!
提交时间 2022-12-21
来信内容 尊敬的信阳市各级领导,我是一位淮滨县外出务工的游子,小时候每到过年,亲人们可以选择一地尽情的燃放烟花,给新年增添了年味和欢声笑语,最近几年在政府的领导下,为了实现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政策,河南大部停止了燃放烟花的政策,还伴又罚款,首先感谢政府为节能减排所做的贡献,家乡也确实更山清水秀了。 但是作为一位游子,我由衷的希望政府能在春节期间放松一下政策,开放一至两天,为什么我要这么建议呢?因为这3年来的疫情,把年轻人和家里的亲人都带来了心理上的冲击,情绪也不高涨,对生活缺失热情,部分游子因为疫情多年未回家探亲,现在年味太淡了,适当的开放几天燃放政策,可以起到润滑剂的作用,老百姓开心也是中国梦幸福感组成的一部分,也算是对3年的疫情画上一个句号,算是提前的一个庆功,宣传好在安全的前提下,允许开放春节和除夕两天,希望我的建言能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给予深思熟虑的答复,在外的淮滨游子,信阳游子,河南游子由衷的感谢信阳政府班子,希望家乡越来越好,人民幸福感也越来越强!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21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