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请及时查处潢川县红玺台项目将公租房作为商品房销售,欺骗群众的违法行为
提交时间 2020-03-04
来信内容 红玺台项目是潢川县沿河三期治理工程,受到高度关注,我本人本着对潢川城市建设的支持和信任,东拼西凑凑齐了近38万元作为首付款于11月30日购买了红玺台一期6号楼1405房产,总价近78万,114平方。可是近期我在潢川县房管系统查询得知,我所购买的房产系红玺台配建的公租房(2019(潢)房预售证第024号,明文备注6号楼205-1505、2105-2605号共20套公租房),晴天霹雳。我与售楼人员联系要求退款赔偿损失, 其推诿扯皮,万般无奈,我只有实名向市房管局举报: 1、请立刻查处红玺台将公租房作为商品房销售的违法行为,维护受骗群众的合法权益,并提级办理,将其作为典型案例查处。 2、责令红玺台全部退还购房人缴纳的购房款,并按照法律规定赔偿购房人不超过一倍的损失。 3、去年住建部、财政部四部委明文规定,公租房原则上不得超过60平方,为什么红玺台会出现114平方的公租房20套,里面是不是存在违法违纪的情况,请介入查实。 4、向社会及时公布查处情况,登记受害群众,回应社会期盼。 我将随时配合调查,并采取所有手段依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并不排除向相关部委、省相关单位继续举报的方式来合法维权,同时也不排除采取向媒体监督求助和诉诸法律的方式来维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19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开发商将廉租房以商品房出售,属于严重违规、违法行为。违规问题请直接向区保障办举报投诉,追究其违规责任。违法行为,请直接向法院起诉,追究其违法责任,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