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信阳市双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提交时间 2019-05-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尚市长,你好!信阳市双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没有开发资质,五证不全,就预售房屋!欺骗广大老百姓,说自己五证齐全,大产权,开设售楼部骗取老百姓大量血汗钱!老百姓买房就是看到楼盘再建,而且盖到五层才敢买房的!浉河区政府,住建部门监管不力,玩忽职守才造成这种局面的!我们大部分人鱼2017年中旬买的房,看到楼盘一直停工,老百姓要求退款,开发商竟然不承认我们在售楼部买房签的购房协议!老百姓为此先后去过市房管中心,市信访局,市公安局,老城分局,市行政执法局,浉河区政府,浉河区房管中心等等!但这些部门都不作为,相互踢皮球!最后又把我们踢法院!老百姓上法院,法院又让我们找律师!总之,这些部门相互推诿,就是不为老百姓办实事!老百姓想通过正规的渠道要回自己的购房款竟然难于上青天!本人所说句句属实,愿付一切法律责任!都是人生第一套房,人命关天,老百姓控诉无门,才走此步!还望尚市长立即彻查,伸张正义,还老百姓以公道!感谢,感激,感念!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11
回复内容 你好!因系统更新,未及时回复请见谅!请通过信访途径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