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你好,贵网站说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是倒闭企业,是否属实?
提交时间 2018-11-27
来信内容 有公民在贵网站申请查询获得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是破产企业,请问贵政府办公室,为何声称为破产企业?破产企业还能正常在全国各地正常招标施工?破产企业还正常缴纳税费社保?请贵政府认证查询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状态?是否为倒闭企业?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康先生:

    你好!来信收悉。你咨询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经营现状的相关问题,已责成信阳市住建局办理完毕。

    之前,市长信箱“信阳安装总公司是破产企业”的答复信息有误,现作出纠正。因工作人员未做详尽调查,而对你们造成的困扰,敬请原谅!

    经查,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原隶属于前建工部第六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和河南省第一安装公司,1969年下放信阳,1970年成立河南省信阳地区安装公司。1998年经过改制后,更名为河南省信阳安装总公司,属于国有企业。通过市工商局查证,目前该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在有效期之内。

南阳市卧龙小区供热二次网采购安装工程属于安装公司的中标项目。据查,2018年9月26日,安装公司通过网站获悉由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有关“卧龙名家供热二次网采购安装工程”的招标公告,购买了招标文件;2018年10月15日,公司参与投标,当时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共三家(报名为四家),最后信阳安装总公司被确定为中标单位,招标代理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通知信阳安装总公司前去领取中标通知书。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