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殡葬工作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06
来信内容 信阳市中光山县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10月发布了适用于本县域的殡葬工作通告,本人非常支持国家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但关于通告内的部分内容未明确指出。 1、义务教育阶段公立院校在编人民教师是属于公职人员还是财政供养人员; 2、”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丧事活动中违规违纪行为,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予以严肃问责“中的 违规违纪行为具体指哪些行为? 另纪检监察机关除依据中国共产党内法规、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还会依据哪些规范性文件进行处理? 问责形式是哪些? 3、严禁违法占地散埋乱葬和建坟造墓。具体指的是哪些类型 4、“对在丧事活动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其所在单位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处理的方法有哪些,请详细列举。 以上问题请帮助解答或转有关部门帮助解答,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

  关于您对于殡葬工作的咨询,建议您向光山县民政局具体咨询相关政策。可通过光山县政府8858278了解查询。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