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出租司机不打表和12345接线员不负责
提交时间 2019-07-03
来信内容 日期0703时间1010我在明港东站打出租车(豫sta950)到信阳明港机场全程6.2Km下车时间1020 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司机20人民币一口价 我要求打表计价被司机拒绝 司机不打表一口价态度强硬且恶劣。 全程我有录音和照片 事后我往‭12328‬致电无人接听 我往‭(0376) 123 45‬致电2次遇到三个接线员,接线员开始给我两个建议顺序是让我自己打电话给12328第二个是他们帮忙转接,当我提出你们应该记录下来然后分配给职能部门的时候才记录,在这时候我问接线员工号,接线员告诉我这个是不能告诉的,我说不可能,电话停顿了几秒钟又换了一个接线员(第三个)业务告诉我之前的是实习生(第二个)业务不熟练,可是第一个接线员也是先让我自行打电话或者他们转接也没有记录我的事,第一个也是实习生吗? 这是我来河南旅游遇到的事儿,我写下来请求政府帮助。我的诉求是 1.请司机按照计价器价格收费退还我相应的钱并向我道歉 2.提高12345接线员业务能力,不推诿不赖政让相关负责人回电。现在要求全社会都应该有诚信,如果你政府部门自己都没有诚信,那你怎么要求公民有诚信如此。不诚信的行为会严重影响政府的声誉那你以后政府说的话谁还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说的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希望信阳越来越好,祝福。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4
回复内容

你好!经查,你反映的不打表问题已处理。目前,我市12345市长热线整合工作尚未完成,无法现时交办,为能及时解决你反映的问题,接线员建议拨打12328直接电话投诉,有利于迅速解决你的问题。方式方法上落后,及存在问题我市将在全市政务热线整合工作完成后,完善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