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党组织关系问题求助
提交时间 2022-05-13
来信内容 市领导您好,无意打扰,实属问题困扰本人太久,一直解决不了,处于无奈向您求助。 事件概括:本人于17年省内学校大学毕业,把党组织关系从学校调回老家(商城县鄢岗镇),连续交了4年党费,21年10月份需开具党员证明时告诉我,党组织关系不在,开具不了。我很不理解,交了四年党费,为什么告诉我党组织关系不在,那我四年党费到底交到哪里去了呢?找县组织部反馈问题2次,镇党支部沟通10次,反复沟通反复解决不了问题,给我的解决方案让我找学校、找老师、找...,相互推诿。直到现在仍然解决不了问题。我一直以自己是名党员而骄傲,工作期间一直以一名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单位的党员活动,但这7个多月我很无力,苦于多处求助,解决无门,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解决问题了,才来这里求助。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3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建议向毕业院校询问,由院方发函至当地党组织接收处进行查询。

  特此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