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淮滨县对农村特岗教师不公平
提交时间 2019-06-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淮滨县农村的特岗教师,已经转正入编,淮滨县去年有招教没有选调,今年也是这样,以往每年都有选调,但这几年没有了,那些刚毕业考上招教就能分城里,对我们特岗而言太不公平了,他们那些新教师上岗还需要培训而且没有教学经验,其实对城里教学并不好,我们也是大学毕业的并不比应届生差,我们在基层工作了好多年,工作兢兢业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农村教育做了很大的贡献,但我们感觉淮滨县领导已经把我们遗忘了,感觉县里就是让我们一直留在农村,我们感觉非常不公平,我们希望能公平的对待我们,希望市领导能考虑下我们基层教师,给我们一个选调考试的机会。 我们信阳市区和别的县都是招教下农村,然后城里缺教师再从农村选拔优秀教师,但淮滨县做法是招教直接进城,农村特岗没有晋升渠道,我们觉得淮滨县招教应该下农村基层锻炼,这几年教师待遇提高,国家重视农村教育,招教教师下农村是可以留住的,以后入编后想往城里考的可以考,想留下的留下,这样才能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工作的活力和动力。 我们给淮滨县里反映过,但根本不理我们,我们恳请市领导能给我们农村特岗一个考试的机会。 ------百十名特岗教师的共同请求!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1
回复内容 你好,该问题请向市教育体育局信访办6225004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