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村村通道路问题
提交时间 2018-11-1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村村通工程原本是利国利民的政策,但信阳市平桥区城阳城邱庄村叶庄组的村(叶庄村)内道路修设位置完全由当地领导一人说了算,村内原本有前后两条主干道,目前当地领导仅给村内修设一条村道,导致村内前门口主干道不在村村通修设范围,导致前门口的全部居民回家仍需走在泥泞路上。(据说是由于我们村没有当官的原因,所以就没人重视我们村的道路,不知是否真实。)恳请市领导派人督促,确保叶庄村所有村民都能享受党中央的惠民政策,确保村村通工程能落到实处,并严查叶庄村道路施工是否存在偷工减料,是否涉嫌腐败问题。虽然说村村通工程是一项很好的惠民工程,但是想要让普通农民得到真正的实惠,我们农民希望国家能够加大这方面的监管力度,避免村村通变成“村村痛”。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21
回复内容 你好!目前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正在逐步落实,请等待审批实施,另,村村通、组组通道路验收都是由多部门联合验收,如发现有违规行为可直接向平桥区督察局(8912345)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