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浉河区五星街绿欣花市门前16盏探照灯彻夜照居民楼,恳请换成正常路灯
提交时间 2019-12-12
来信内容 浉河区实施的五星街提升改造工程,改善了人们的出行条件,赞!在五星街绿欣花市门前附近约150㎡的区域共设置了4座共16盏探照灯对居民楼彻夜照射,现从12月9日开始只开了四盏探照灯,对弘昌运动成16号楼3单元1至5楼的和后面一栋楼的3楼的影响已经很大了,夜晚从(客、卧、书房)窗户向外看十分刺眼,夜晚睡觉拉上窗帘后还如白昼一般,造成失眠头晕和生物钟紊乱等,对家有小孩和老人的影响更大,另外12盏若打开后亮度将成几何倍增。恳请政府能从群众利益出发,实地看一看,设身处地考虑应对,认真解决群众的合理的正当的诉求,将此处4座16盏探照灯更换为正常的、正常的、普遍的、朝地上照的路灯,就像信阳市中心城区所有的其他地段的路灯一样,还附近居民正常的夜间生活。12月10和11日投诉后,浉河区百城提质办以“设计就是这样”为由不愿更改,这是置群众的切身利益不顾,设计院的设计是政府买服务,怎能损群众利益投设计院所好呢,这也是检验民生工程和面子工程的试金石。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信阳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23
回复内容

你好!您反映的问题已通知浉河区督察局办理完毕。经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核查,您反映问题属实。因该区域属城市有机更新片区,根据设计方案该区域将涉及征拆和重新规划设计。目前,区城市管理局已安排工作人员把对应居民楼的探照灯进行关闭,因道路施工需开启两盏路灯,保证行人出行安全,同时对开启的两个路灯进行角度调整。